namabiilu

[广x傅]忍不了了,新来的实习生坐我对象腿上

【忍不了了,新来的实习生坐我对象腿上】

发帖人:飞云聪明飞云聪明

说一下背景,我对象是我们公司老板,我是她副手。我们俩的关系没有完全公开,但公司老人基本上都知道。然后今年公司缺人就扩招了一批,有个新来的实习生,也没什么工作能力,就纯因为脸还行招进来的。给他的工作做得又拖拉又一般,还天天跟在我对象后面转。而且有一天她下班回来头上居然还戴了朵花,说是实习生自己种了送她的。

我忍了一个礼拜了,结果今天我去办公室给她送咖啡,居然看见那个实习生往她大腿上坐!

本来做表就烦,这一下午气得我都没心思干活。这种情况到底怎么处理?你们有经验吗?


1L

沙发。新人不一定知道你俩关系吧?他可能就是想以色上位。

2L

好家伙,往腿上坐,这么明目张胆。

3L

不过……呃,楼主这个副手是怎么当上的啊?莫不是也靠……上的位?

4L

楼上发现了华点。会不会是楼主对你俩关系定位有误,你把老板当对象,人家没准只把你当她包养的小白脸之一呢。

5L

【飞云聪明飞云聪明】回复3L

我不是!我是正经招聘进来的!谁乐意给她当这个副手似的。

6L

【飞云聪明飞云聪明】回复4L

不可能。我一个人干五个人的活,加班费一分没有,哪个小白脸混成这样?

7L

好惨,这违反劳动法了吧,劳动监察大队电话xxxx-xxxx,你可以打这个。

8L

都天天跟在后头,还往腿上坐了,是不是你对象默许的啊?你撞见之后她什么反应?

9L

【飞云聪明飞云聪明】回复8L

我扭头就走了,她就赶紧追出来了要跟我解释。不过正好客户来了,他们就去会议室了。

10L

【飞云聪明飞云聪明】回复7L

没必要,公司要养这么一大堆人也不容易,而且她说过了等年后资金周转过来就补上。

11L

还在替她说话呢……

12L

楼主找实习生部门领导说说,反正他工作能力也不怎么样,等实习期到了就说考核不通过把他开了呗。反正公司老人也知道你跟老板的关系,这点小忙应该还是会帮的吧。

13L

【飞云聪明飞云聪明】回复11L

我不是替她说话,这是事实。

14L

【飞云聪明飞云聪明】回复12L

不行。这个实习生是她亲自带回来的,还是从对头公司挖来的,实习就是走个过场,肯定是会转正的,开不了。

15L

没什么能力……就脸长得好看……还是老板亲自带回来的……楼主你就不想想……

16L

这是带回来当员工的吗,这不就带回来当老板娘的吗。

17L

一时不知道该劝楼主打劳动监察电话还是情感咨询电话了。

18L

楼主赶紧趁现在保存一下考勤记录什么的证据吧,方便以后仲裁,咱感情受点伤就罢了,不能人财两空啊。

19L

【飞云聪明飞云聪明】

别乱猜了,不是你们想的那样,她是有点爱看脸,以前也经常招一些乱七八糟的人进来,但她说就是每天上班多看见几个好看的人心情比较好,也不是真的有什么想法。而且她也不是那么小气,我刚才没说全,她去年给我发的年终奖挺多的,纪念日还花大价钱放了一宿的烟花。

20L

“以前也经常”、“不是真的有什么想法”……

21L

我有以下六点要说:……

23L

那要不楼主去找实习生宣示一下主权呢,让他收敛收敛。

24L

但我觉得这个事还是应该跟老板本人谈吧,毕竟她是你对象,只要她没这个想法,实习生勾引也没用啊。

25L

劝分。

26L

劝分+1。楼主对象毫无疑问是海王。

27L

劝分+10086。她做老板的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……都勾引到这份上了她不可能看不出来,真不乐意早保持距离了,她肯定是看上实习生了。

28L

而且往大腿上坐,这是楼主撞见了她追出来解释,要是没撞见呢……咳咳。你品,你细品。

29L

【飞云聪明飞云聪明】

能不能别一上来就劝人分手啊?你们又不了解具体情况。她不是海王,她要是海王也不可能跟我在一起那么久。我们刚认识没多久的时候,我就暗示过她我喜欢专一的。

30L

情况不都是楼主你说的吗……坐大腿哎。还戴花哎。

31L

不过楼主要是分手了,在这个公司也待不下去了吧。但楼主一个人干五个人的活,感觉能力应该还是挺强的?应该不至于找不到工作。

32L

所以楼主暗示的时候她什么反应?

33L

【飞云聪明飞云聪明】回复32L

她有一个长辈是海王,我们当时在聊她那个长辈的事,我说那个人太不负责任了,她说负责任有负责任的好,也有负责任的苦。

34L

不是!她这不就等于直说了自己不想负责任吗!

35L

我还想劝楼主别信甜言蜜语,结果人家这根本没有甜言蜜语啊,这不等于直接告诉你了她也是海王吗!你怎么还听不懂啊。

36L

【飞云聪明飞云聪明】

她不是海王,你们不了解当时那个语境。而且她之前也说过那个长辈,说她这样是始乱终弃。她肯定是不赞同的。

37L

看看楼主这个执迷不悟的劲头……

38L

(扶额苦笑。

39L

随你吧……你信就行。

40L

抱歉因为听着实在有点像我知道的人,所以斗胆猜一下咳咳……楼主你老板是广xx吗?不用回复哈,如果真的是她的话,我就是想跟你说一下,上个月C酒店办xx酒会的时候她跟x南集团的袁x可亲密了,俩人一直贴在一起说小话,后来男方喝醉了,她送他去房间休息,去了好久好久都没回来……只能帮你到这了,楼主自己琢磨琢磨吧。

41L

我去,楼上真的假的。

42L

诸君,我好兴奋啊。

43L

有点惨呢楼主……还替她解释了这么多……

44L

楼主你醒醒吧,案例都甩你脸上了你看看。

45L

楼主别想不开啊,还是先保存证据将来劳动仲裁比较要紧。

46L

铁海王啊这。楼主快分手吧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214L

楼主人呢???

215L

不是真想不开了吧??别啊。

216L

【飞云聪明飞云聪明】

统一回复。刚刚我问过她了,她说她是跟袁x在酒会上见过面,那天喝多了确实也多说了几句话,但都是生意场上逢场做戏,而且她给他送到房间立马就出来了,根本不是什么好久没回来,40L别造谣了。

217L

不是,楼主你……你真信啊……

218L

楼主你真的超爱。

219L

那坐大腿那个实习生怎么样了?

220L

尊重,祝福。

221L

【飞云聪明飞云聪明】回复219L

她说她以后会跟实习生保持距离的。但是我也不会就这么轻易原谅她的,这一周我都不给她做饭了。

222L

【飞云聪明飞云聪明】回复218L

我没有,我其实也不算特别喜欢她,就还行吧。

223L

《我其实也不算特别喜欢她》。

224L

《我其实也不算特别喜欢她》……但一个人干五个人的活没加班费也不辞职,对象疑似海王也不分手呢嗯嗯……

225L

承认吧,你就是超爱。

226L

尊重祝福。

227L

【飞云聪明飞云聪明】

不是,你们不懂。我们俩有一只小狗,要是分手了,小狗跟着谁?小狗很喜欢她,要是以后看不到她了肯定会不开心,之前有一次她出差不在家,小狗那几天连吃饭都恹恹的。要是我们分手了,小狗总是见不着她,说不定还会得抑郁症。其他小狗都有女主人,就它没有,它心里该怎么想?

228L

真的是在说小狗吗……

229L

算了,尊重祝福。楼主超爱。

230L

尊重祝福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【主楼二次编辑】

编辑人:飞云聪明飞云聪明

找技术部的同事查了一下40L的后台ip,还有46L和26L因为ip地一样保险起见我也让同事查了一下,三条都是从x南集团大楼办公室发出来的,麻烦转告你们老板袁x以后别用这种下三滥手段了,我不会相信的,也不可能跟她分手,死心吧。


评论(91)

热度(5501)

  1.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