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abiilu

[广x基]整点元宝论坛体

【夜深人静,有些深藏已久的心事想问问诸位的意见】


发帖人:【匿名】


此事说来颇有些难以启齿,故而使用了匿名发帖,不敢以真面目示人,实非君子所为,只是确有苦衷,望请见谅。


在下同意中人自相识相知已过了许多时日,有过多次的亲密接触,甚至……情之所至,逾矩之举也时而有之。双方彼此相合,原是一件乐事,只是……近来几次相会,似乎便只剩了这一件事。


我同她相隔两地,许久才能见上一面,离别愈久,思念愈深,至相见时迫不及待要耳鬓厮磨一番,原也是人之常情。只是,在下亦想同她叙一叙离情,叙一叙这分别以来的所思所想,所盼所望,渴盼着魂魄也能如躯体一般相知相缠,相交相融,却总是不能如愿。常常是谈不了几句便会……便会做出些不可言说之事来。


能靠这副皮囊博得她的好感,原本也该心满意足,只是心中惴惴,总忍不住犹疑,以色事他人,能得几时好?终有一日,难免色衰爱弛……至那时候,不知该如何自处。


1L


沙发。楼主说话弯弯绕绕的我看一半走神了,有没有课代表给总结一下。


2L


呼唤课代表。


3L


我总结了一下:我想走心,但对象只想跟我走肾怎么办?


4L


给课代表点了。分呗。


5L


分啊,不分留着过年?


6L


分分分。


7L


等一下,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他的用词是“意中人”,很模糊的词,根本不是对象。难不成其实根本没确认关系?


8L


啊这,楼上发现了华点。难道只是pao友?


9L


是pao友的话那楼主就很莫名其妙了啊,本来就是为了走肾的,谁没事儿要跟pao友走心啊。


10L


发帖人:【匿名】


并非如此。在下同她自幼时便已定下了婚约,只是时移世易,几番波折,这婚约也因一些变故而作废了。


如今既然两相契合,在下自然想重提旧事,只是,许是因局势复杂,她心中也难免颇多顾虑,故而至今……未能如愿。


11L


我重新总结一下:pao友想转正,要名分对方不给怎么办?


12L


给课代表点了。这不还是pao友吗。说起来咱们这都东汉了怎么还搞娃娃亲啊,又不是石器时代。


13L


人家石器时代不搞娃娃亲吧。


14L


人家不答应就算了呗,不要纠结于转正了,大伙快乐走肾不好吗,小心再纠结下去连pao友也当不成了。


15L


就是就是,咱们这乱世,有今天没明天的,爽一天算一天,转什么正啊,没准转正完试用期还没过就横死街头了。


16L


发帖人:【匿名】


正因是乱世,世事难料,生死难知,才更想同她有更深切的联系,若有幸能结为妻夫,便是一朝辞世,亦可合葬一处,九泉之下,也便不觉有憾了。


17L


就非得结这个婚哪你。


18L


不是,你们没人纳闷为什么楼主说话跟咱们画风都不一样吗?


19L


想开点,说不定她不是不想跟你结婚,只是外头还有别人呢。


20L


楼上真会劝人。


21L


楼上上说的有道理啊,你俩毕竟只是pao友,要是跟你结婚了,人家其他pao友不乐意了怎么办。不患寡而患不均啊。


22L


所以她外面到底还有没有别人啊?楼主有头绪吗。


23L


发帖人:【匿名】


明月皎皎,自会引得万人倾慕,却不知明月垂照何方。


24L


他到底在说什么,快来个人给我翻译一下。


25L


我大概翻译一下:好多人追她,但是我不知道她到底喜欢谁。


26L


啊这。楼主我看你说话这个谜语人的样子,应该是受过高等教育的,还能以色事人,那应该相貌也可以,她有很多人追难道你就没有吗?你怎么这么渴婚啊。


27L


就是啊,你要真这么渴婚不行也找别人呗。就为了结个婚,也不至于非她不可吧。


28L


发帖人:【匿名】


非她不可。


29L


我终于听懂了一句。


30L


啊居然急得都说人话了。


31L


那这样,我给你出个招。她不答应跟你结婚,你就不给她睡了,憋死她。


32L


楼上这招有风险吧,不给睡了万一她找别人去了呢。


33L


那我换一个,你就说怀了她的孩子,让她负责。


34L


咱们东汉已经先进到男子也可以怀孕了吗?


35L


小仙这里出售可让男子怀孕的药丸哦,仙门独家秘方,安全无害,童叟无欺,原价十二万白银币一枚,现在特惠只需十一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哦~心动不如行动,私聊即可下单哦。


36L


= =管理员删一下楼上。


37L


别删啊,万一是真的呢。


38L


就算是真的谁买的起啊……十二万白银币疯了吧。


39L


感谢楼主的信任~小仙已收到货款,马上就为您安排发货哦。


40L


啊???


41L


不是楼主你???你真买啊???


42L


穷鬼竟是我自己。


43L


都这么有钱了居然还渴婚?是怕钱花不完想找个人分担一下吗。


44L


楼主这个渴婚的程度搞得我都有点好奇女方是谁了,好大的本事啊。


45L


男人也能生孩子!!!劲啊!!!


46L


真有用吗那个药?楼主回头能不能发个帖记录一下,我有点好奇。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72L


大半夜的不睡觉跑出来发帖?我起来一摸被褥都凉了。我看你是还不够累,赶紧回来。


还有上面那个卖药的兔子,马上把钱退给他,如果天亮之前钱还没到账我就把这事告诉徐神。


73L


啊这,楼上是女方本人??这算he了?


74L


be吧,bed ending.


75L


货款已原路退回,请注意查收哦~


76L


徐神是谁啊,这么管用吗,以后我退货能不能也提她。


77L


但是女方好狡猾哎……她连卖药的都看见了但完全没提转正和名分的事呢……


78L


哎真的,外面有没有别人也没提。


79L


没准人俩回去再说吧,干嘛说给咱一帮网友听。


80L


说起来你们不觉得楼主也很奇怪吗?他明明是匿名发帖,但又用这种跟所有人都不一样的画风说话,这也太明显了,熟悉他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他发的帖子吧。他会不会其实就是故意发给女方看的啊?


——该回帖已被设置为隐藏——

评论(50)

热度(78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